我不想再加到未成年了

【白黑童子】没剧情的小甜饼

(700字小短文( ´∀` )其实我感觉糖分不是很高,就算半个小甜饼吧……没剧情是因为我想不出( •́ω•̀ ))


黑童子做了一个梦。梦里,他看见另一个自己闭着眼睛躺在祭坛上,旁边坐着白童子,祭坛下还站着手握镰刀的鬼使黑。白童子在哭喊些什么,但是声音很小,黑童子仔细去分辨他的声音,听出那是:


“那、那把我的灵魂分给他一半吧!”


黑童子急得在一旁拼命摇头,他想要白童子活下去。可是无论他怎么着急,祭坛上的黑童子依旧一动不动,好像要睡到天荒地老。


鬼使黑又对白童子说了什么,白童子斩钉截铁地回道:“我愿意!”便从祭坛上跳了下来,跟着怀抱黑童子尸体的鬼使黑步入虚无之中。


“白……童子……”黑童子猛地睁开眼,入目的是床边的锋利镰刀,在月光下闪着银白色的森冷光泽。他顿时感到安心不少,又探头去看隔壁床上的白童子。正巧白童子也被他吵醒了,揉着眼睛坐起来,关心地问:“黑童子,没事吧?又做噩梦了?”


黑童子愣愣地瞧着他,没有回答。白童子只当他还没有彻底清醒,坐到黑童子床边,试探着握住他的手。


“没事哟,黑童子,我在你身边。”白童子认真地看着他安慰道。


“白……白童子……”黑童子重复道。他看着和白童子交握的手,只有和这个人接触的时候,他才不会本能地反击。他回握住白童子。


“梦……梦……白童子……灵魂给……给我……”


这句话说得支离破碎,但是白童子立刻听懂了。他看着黑童子眼中焦急的神色,露出大大的笑容:“那件事吗?没关系,能帮到黑童子,我很高兴!”


黑童子没有说话,蜜色的眼瞳里有湿润的光,看起来仿佛泫然欲泣。他依旧面无表情,既沉静又冷漠,拒人千里之外;但是白童子知道,面前的人全身心地信任自己,就和自己信任他一样。握着自己的那只手收紧,温热的手心相贴,白童子的心几乎要被这温度化成了水。他忍不住凑过去,在黑童子脸颊上亲了一小下。


“!”黑童子睁大了眼,惊讶地看着白童子。白童子也被自己的动作吓了一跳,连忙放开手,几乎是逃回自己床上,将被子一蒙就开始装睡。黑童子直愣愣盯着白童子的背影,摸摸被亲的地方,这才后知后觉地感到脸上发烧。


讨厌吗?


……不,来自白童子的触碰,全部、全部都是喜欢的。


评论(6)
热度(33)

© 脾气极差 | Powered by LOFTER